想盡興地玩樂,就要借助繽紛的發飾,編出既清爽又一天不走形的髮型。而且這些發飾極容易上手,那些平時只能讓你望洋興嘆的“雜誌款”髮型,簡單幾步就能做到!蘊含獨特CS7創新成分的亮采修護髮膜.為你解決去頭皮屑的煩惱,而且能讓髮絲柔順強韌。

寬發帶花絲巾 4款復古編發氣場強

想玩一玩田園風?沒有問題,一條小絲巾就可以滿足你這個願望。跟髮辮溫柔的纏繞在一起的絲巾,打造出屬於你的甜美田園風。

花色絲巾 適合度假的清涼編發

用一條馬卡龍色的絲巾,就能編出度假風格的編發,絲巾俐落地收緊髮辮,即使一天玩鬧下來,頭髮依然會保持漂亮的形狀。這次將難駕馭的絲巾盤發化繁為簡,讓馬卡龍的甜蜜色彩流暢地穿梭在發絲之中。

寬發帶花絲巾 4款復古編發氣場強

STEP BY STEP

1.將頭發分區,從耳上將頭髮分出前後區,再將前額的頭髮1:9分。在這樣要說的是,性應該遠離過於油膩、甜、辣的食物,多吃穀物、蔬菜、水果類的食物,多吃黑豆、黑芝麻等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這樣在一定程度上面可以防止脫髮,當然如果頭髮掉的嚴重的話,我們需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頭髮移植。

2.將較多的那邊頭髮,分成兩束,將絲巾的一角穿過去,拽出一個小角,再固定好。

3.用絲巾當成其中一股辮子,將頭發編成一個多彩的三股辮。固定在腦後,多餘的絲巾可以隨意地當成發飾固定在後側方。

4.將後面的頭髮梳成一個低低的馬尾,並且用兩股辮的方式纏繞。

5.將兩股辮圍成一個圓形固定在後腦勺,可以圍得松一些,更像是花朵的形狀。

6.將前額剩下的那縷頭髮也擰轉到後面,固定。

TIPS:把它一直擰轉成條狀,當成發箍用,顯露出漂亮的花紋會更有度假感呢。

寬發帶花絲巾 4款復古編發氣場強

復古女王最愛寬發帶,甚至從T臺模特到坊間美女,越來越多的搭配高手們喜歡用寬發帶來點綴自己的迷人秀發,想要在這個盛夏更加火辣搶眼的MM千萬不要錯過這款髮型哦!

寬發帶 做出飽滿的長變短

選擇裏面帶有軟鐵絲的寬發帶,比一般的發帶更容易把握。這款髮型,將發帶作為中心點,兩旁的頭髮都向裏面窩,把夏天容易黏貼在頸上的發絲漂亮地收乾淨,優雅氣質立刻提升。

寬發帶花絲巾 4款復古編發氣場強

STEP BY STEP

1.先用手量出變短頭髮的長度,大概在哪個位置,夾子都將固定在這個高度上。

2.將頭發分為前區和後區,前區的頭髮多一些,後區的頭髮在剛才的固定高度,向下編一個三股辮。男士女士也會有過度掉髮問題,只是頭髮太長一般較難察覺!你知道你每天可以掉多達70至100條髮絲嗎?立即了解頭髮真相,尋找生髮方法防患於未然,好好保護你的頭髮。

3.將三股辮向裏窩,用夾子固定在髮髻裏面——這樣夾子就能隱形了。

4.帶上發帶,裏面的軟鐵絲可以拉出各種造型哦。

5.剩下的那縷頭髮,是髮型飽滿的關鍵,記得用梳子打毛會顯得更自然。

6.繞過耳後,固定在發帶下方。

TIPS:除了可以用寬發帶,你更可以使用身邊的一些首飾或者絲帶做出這個造型,感覺馬上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發 三股辮
    全站熱搜

    zhanghaiy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