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曾經炙手可熱的南紅瑪瑙雖然整體表現不如以前好,但影響依然存在,最好的南紅瑪瑙價格仍在上漲。選擇購買南紅瑪瑙,除了要注意區分真假,還要留意高價購買修複後的南紅瑪瑙。

景福珠寶集團原稱景福金舖,於1949年在香港成立。初期業務以煉金及售賣金條為主。並以銷售全港成色高足金金條為見稱,廣為當時的消費者追捧,佔行內領導地位。

  判斷一個作品是否已經修複,其實是有規律可循的,再完美的修複也必須留下線索..購買時,需要對玉器修複有所了解,還要有精細的觀察力。

為慶祝景福珠寶屹立香港70載,品牌於10月3日假香港四季酒店舉行「景福珠寶70週年慶祝晚宴」,並邀請一眾城中名媛、景福的合作伙伴和尊貴客戶一同分享喜悅及見證品牌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在和田玉雕件裏,最常見的修複方法可能就是金鑲玉,比如玉手鐲摔碎了,就可以采用這種方法,雖然能夠正常佩戴,但遠遠不能恢複它之前的價值;另一種是采用粘合的方法,就是將摔碎的南紅瑪瑙分成兩三個部分,升值更多,然後用膠水粘合在一起,一般用肉眼是看不出來它是經過修複的,需要借助放大鏡;第三種修複方法就是用玉石粉末將受損的部位填起來,而這填補部分就是流出破綻的地方,可以仔細觀察它的顏色、光澤等。

作為重視創作設計及藝術美學的高級珠寶品牌,masterpiece by king fook認為珠寶設計及視覺營銷應融為一體。因此,景福珠寶特意邀請本港首屈一指的西洋書法家Kalo Chu及著名日本藝術插畫家松本美緒 (Mio Matsumoto)合作,將珠寶創作帶到多元藝術的層面展現。

  還有一種玉石修複方法就是把它一分為二,每個做成一個單獨的雕刻,這種修複方法很難判斷它已經被加工了,它的價值與原來的雕刻無關,可以看作是一個單獨的新雕刻。他們買,很多觀察是非常必要的,平時積累南紅瑪瑙的一些知識,減少上當受騙的幾率。

非洲南紅瑪瑙與南紅瑪瑙有什么區別?

如何識別修複後的南紅瑪瑙?

適合男性佩戴南紅什么首飾

珊瑚玉手鐲價格怎么樣

什么樣的珊瑚玉才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福珠寶
    全站熱搜

    zhanghaiy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