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就是將體毛過長或過於濃密會影響美觀的部分,特別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濃密,看上去象長了胡子一般,嚴重地影響女性的容貌美,必須將其拔除。

相信好多sis做激光脫毛前都會上網搵定資料,畢竟d激光打落自己皮膚上面,穩陣D好!今次等我話大家知dermes vs medilase邊間激光脫毛中心先至係信心保證!dermes採用TKS選擇性光熱永久激光脱毛技術,有美國FDA認證,一次就無左20%黑色毛毛…

  脫毛的分類永久性脫毛永久性脫毛是利用脫毛機產生超高頻振蕩信號,形成靜電場,作用於毛發,破壞毛囊,使毛發脫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永久性脫毛具有方法無痛苦,不損傷周圍皮膚,多次使用可使毛囊受損,失去再生毛發的能力。常用於腋毛、長睫毛和不整齊的眉毛。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臨時脫毛: 臨時脫毛是使用脫毛劑或脫毛劑將頭發臨時脫掉,但很快會長出新的頭發。脫毛劑包括脫毛液、脫毛膏及脫毛霜等,其中含有能夠溶解毛發的化學成分,可溶化毛幹,達到脫毛的目的,多用於脫細小的絨毛,經常使用可使新生毛發變細變輕,[購買此相關商品,請去虹--來--商--城]而且具有使用方便的特點,可以在家中自己使用。

  化學除毛劑對皮膚有刺激性,不能長時間附著在皮膚上。使用後必須用溫水清洗,然後塗上營養霜注意,過敏性皮膚不宜使用。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具有以下優點

冷凍脫毛能永久去除嗎

為什么脫毛後激光皮肤会變黑?

如何去除不雅體毛的6種方法

一種將要失傳了的古老棉線脫毛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光脫毛 dermes
    全站熱搜

    zhanghaiy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