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裏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智慧裏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為了豐富學校圖書資源,傳遞知識與愛心,讓孩子們“多讀書、讀好書,”劉集鎮中心小學在向全體師生開放學校圖書室的同時,繼續發動全體師生,一起行動起來,於元月2日————元月5日以班為單位,在全校範圍內舉行了“好書共享、愛心捐贈”活動。讓圖書在班級內,校園中傳遞,讓知識在你我之間共享。

校訓『立己立人,愛主愛世』,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但不是只為自己,而是為整個社會,這是基督愛的精神。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這是嘉諾撒很關注的。 活動前,少隊輔導員緱美蓉老師對全體學生進行了動員,各班也精心安排了捐贈、收集、登記等工作。活動中,各班級捐書氣氛十分踴躍,孩子們紛紛拿出自己心愛的書籍,這些書中,有寓教於樂、形象生動、通俗易懂的科普讀物;有中外名著、勵誌小說等文學書籍;還有其他種類,包括歷史、科技等。全體教師也積極參與,紛紛捐贈出自己的愛書,捐書活動成了我校書香校園建設的一道亮麗的風景。

校訓『立己立人,愛主愛世』,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但不是只為自己,而是為整個社會,這是基督愛的精神。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這是很關注的。 與人玫瑰,手有餘香。此次活動進一步豐富了我校圖書室和班級圖書角藏書,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讓知識在熱愛讀書的人手中傳遞,讓愛心在同學們之中傳遞。這次活動不僅避免了閑置資源浪費,還為後來者樹立一個榜樣,更有利於積極、健康的校園文化建設。

校訓『立己立人,愛主愛世』,重點就是先做好自己,但不是只為自己,而是為整個社會,這是基督愛的精神。更重要是在社會我要如何貢獻,這是很關注的。

(來源:富平縣教育局)

原文地址:http://edu.qq.com/a/20180323/025531.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書 捐贈
    全站熱搜

    zhanghaiy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