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皮膚總是要求到細節部位的完美主義者,時時會發現皮膚狀態總是不順心。想要完美再完美的肌膚,這5條保養秘招絕對可以幫到你!

五個完美保養秘方

  一、千萬不要一直為肌膚問題而煩惱

  “神經醫學美容”研究發現,當你快樂時,新陳代謝會變快,臉龐就會泛出光彩,反之亦然。而壓力會影響荷爾蒙波動,造成肌膚黯沉、幹燥,甚至敏感。所以,請拋開負面情緒,一邊使用保養品,一邊告訴肌膚:我很輕松,我很快樂,我很美。倦容慢慢就會消失,護膚效果也事半功倍。

  二、淋巴按摩,粉嫩一整天

  step1 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由下巴尖端往耳朵下方,由下往上按摩,反複3次。

  step2 用指腹抵住頰骨的下方,以往上拉高的方式按摩到太陽穴,然後停留按壓,反複3次。

  step3 以指關節由眉頭的方向往眉尾的方向移動,最後施力按壓太陽穴一下,反複3次。

  step4 最後,用指腹從太陽穴到耳朵下方,再朝向肩膀滑動按摩,反複3次。按摩到頸部後,再將鎖骨外側的穴點依次按到舒服的程度即可。

三、光澤日霜抹出好氣色

  肌膚無光,沒關系!珠光顆粒可以讓光線在你的臉上折射出立體光澤。以往的珠光成分通常只會出現在彩妝產品裏,為了偽裝不得不化妝,結果肌膚狀況反而越來越糟糕。現在不少日霜中也添加了晶亮粒子,並有潤色效果,輕輕一抹,肌膚馬上亮起來。

  四、不要把護膚變成只求變得白

  完美的肌膚,不求白得像紙,因為不同膚色各有各的美,但色差千萬要不得,這是導致你變成“大花臉”的罪魁禍首。除了堅持做好密集型防曬隔離功課外,非敏感性肌膚的你還可以嘗試使用含果酸、A酸衍生物或複合亮膚成分的洗面奶調節膚色,它不僅在去死皮方面具有功效,還能去除暗瘡、勻淨膚色。針對膚色不均的地方和斑點,則可利用重點美白的方法,將美白類精華液先塗在上面,按摩促進吸收之後,再用小片的棉片浸濕精華當作面膜來敷。這樣能逐漸減淡斑點,讓肌膚回歸無暇。

  五、明星般光彩,煥膚面膜

  再沒有比煥膚面膜更能喚醒肌膚光彩,擺脫倦容的了。睡前或起床後15分鍾做個面部SpA,就能讓肌膚瞬間活力煥發。具體方法是:清潔後,用熱毛巾熱敷,幫助毛孔打開,加快肌膚循環,然後敷上面膜,不但能溫和清理肌膚皮層,還能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養分和水分,令肌膚回複透明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問題
    全站熱搜

    zhanghaiy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