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醫的角度而言,肌膚的細微表現都暗示著身體內部的問題,從內調理,能夠更有效的改善膚質。

讓肌膚永葆青春

  一、額頭有痘痘

  完美額頭寬約三指,上1/3代表大腸和心髒,此處一般長小痘痘,是精神壓力過大的表現,常伴有煩躁失眠症狀。中部1/3代表小腸,此處長痘,多為供血不足,營養吸收差導致。額頭下部1/3代表肺、肝髒,出的一般是大毒包,表明呼吸系統功能下降,或肝髒內毒素過多。

療程相對比傳統溶脂儀器從部位上治療範圍廣達68*19釐米,腰間、背部、大腿等部位溶脂更加快捷,無需多次療程;療程中脂肪細胞將吸收能量後自然凋亡,經循環系統自然排走,真正消除脂肪細胞

  二、太陽穴有色斑

  色斑的產生,表明身體正企圖把殘留的陰性食物,如白砂糖、蜂蜜、果糖及油脂等排出體外。因為甜和油的東西具有“向上擴散”的功能,彙聚於面部,與陽性的日光發生反應,得以顯現。太陽穴是肝經腎經的交彙處,如果壓力太大,血液更加循環不暢,漸漸削弱肝腎功能,更易產生色斑。

三、眼周很黯沉

  貧血、肝功能下降。眼部血液把眼睛和肝髒聯系在一起,眼睛下方黯沉,表明淨化血液的肝功能在衰退。另外,眼睛是臉上最能體現出衰老的部分。腎髒控制的生命力和老化程度都會首先從這裏表現出來。

discovery pico 更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它能輸出比一般皮秒激光高出超過一倍的能量, 可治療深(1064mm)+淺(532mm)色斑,無論深淺層色斑, 賀爾蒙斑, 黃褐斑, 雀斑, 老人斑等色斑,甚至可改善微絲血管擴張, 嫩膚, 凹凸洞, 疤痕, 以至紋身都能治理。

  四、唇周、鼻頭很黯沉、有痘痘

  多為寒性體質,伴有便秘。顏風水中有“三停”法,將臉從下到上等分為三個部分。從鼻頭到下巴的部位,對應肚臍以下的部位。下半身寒,就會出現便秘或者長出色斑。另外,鼻子屬金,對應大腸,腸道不通暢,鼻頭附近就會黯沉。唇周痘痘多為便秘引起,建議多吃高纖維的蔬果,保持2周清淡飲食。鼻翼冒大痘痘,跟卵巢功能衰退有關,放松心情,讓內分泌系統找回平衡。

全方位擊脂程式: X Wave超頻爆脂程式+ 定位擊脂程式療程前由靚靚的專業治療師寶琳小姐為我先進行咨詢,了解我的日常生活習慣。之後再量度體重、脂肪比例等,治療師仲會話俾我知軟、硬脂肪的唔同,要使用唔同的機器去消滅脂肪。

  五、臉頰有痘痘

  左邊臉頰長痘,說明肝髒氣血不順暢,解毒和造血功能出狀況,建議多吃一些涼血的食物,比如綠豆,注意正常作息,每晚淩晨1點前保證睡著,增加戶外活動;右邊臉頰長痘,則屬於肺部功能失常,伴有手腳冰涼、或者容易過敏等症狀。在秋冬兩季有時也是感冒前兆。忌口熱帶水果,以及海鮮等加劇過敏的食物,通過慢跑等運動改善肺部功能。臉頰與脖子、耳朵交界處有痘痘,說明面部排毒不暢,護膚時,可用手指輕刮耳朵附近的淋巴,也可嘗試面部刮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
    全站熱搜

    zhanghaiy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